你今天一点也不好看.

不开心就会死掉噢。

没有标题。

—“真的吗lian,你真的觉得我俩之间是爱情吗,你确定?”

「或许不是,或许是」我想了很久,没能答上,只能慌乱的扯开话题。我从没想过,我会回答不出这个问题。安慰自己「爱是不能用来说的,时间回替我向你回答」,于是,我从未亲口向你说过「我爱你」,连「喜欢」这种字眼也甚少表达。

  “嘿,然后呢?亲爱的lian,你还和他在一起吗。”

雨下得更大了,阴沉沉或是雷雨天我最爱了。小酒馆里的音乐不知什么时候放着《爱的罗曼史》。

  “噢,当然。塔纳托斯先生请再给我再来一杯啤酒。冒昧问下,能换一首歌吗,我可能不太喜欢这首...呃,要说为什么不喜欢...大概是这是我「表白」时用的hhhhhh.”

他简直是我完美的灵魂伴侣,我甚至想好了结婚以后的生活。只是有点可惜,他有恐婚症是我没想到的。

  “好了足够了,噢,谢谢塔纳托斯先生。今天我可不能喝太多。”

啊...其实也不能算是表白,我只是把《爱的罗曼史》发给他了并附了一段话。

初认识他就十分吸引我,我喜欢(是欣赏的喜欢)他写的一些,喜欢他做的事等,感觉他太cool了。但当时我俩是属于半熟不熟的状态,也就是泛泛之交。其实没有多轰轰烈烈,就非常的自然,自然到什么时候互相喜欢也不知道。可能这也是我回答不上来问题的原因之一。

我们更像是亲人,禁忌恋的兄妹。这么说不太合适,但我的感觉仍旧如此。他说「你是我的梦想,我愿意为你改变,我爱你。」我知道他的内心,我想纠正他,我在大声呼救「不,我不想你爱我了,拜托请不要再爱我了。」

但我贪恋他的炽热,他的爱,他的一切。我想要毁掉他。心总是诚实的,人的贪欲是无法被满足。

众所周知「禁忌恋」是没有太好的结果。

我患病,很久了。也不知道是在认识他之前还是之后。他也有病,否则怎么会爱上我。

我总是笑他说「你上辈子一定欠了我很多钱,不然怎么这辈子来还债。」

他就会理直气壮的回我「这辈子也还不完啦,下辈子还要继续还。」

他听不到我对那个问题的回答。不知道时间有没有告诉他答案。我就有点后悔。后悔什么呢,什么都后悔吧。他爱上一个病人是不对的。

  

  “塔纳托斯先生,多谢今天的款待,我的时间到了,该走了,如果你有遇见他的话,麻烦请转告他「下辈子还是别了,我就不祸害他了。」”

雨还是那么大。但是也没有太大关系了。

  “好的一定。亲爱的lian,再会。”

他那时有没有听到我的回答呢。

「下辈子还要继续还。」

「好。」


评论